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斑动天下 神奇面膜

 浏览量:[193233]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肤好帮手,斑动天下你值得拥有!

护肤好帮手,斑动天下你值得拥有!

来源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4 18:37:53 By 张仪贞 阅读(4502)

看脸的世界,漂亮就是女人的资本!对于结了婚有孩子的女人,女人的这张脸是老公的门面,孩子的门面,自己交朋友的张名片。女人爱“面子”,老公孩子就有面子。因为,脸上皮肤不好,穿再漂亮的衣服也显不出你的气质!

想拥有永恒健康,靓丽的五官肌肤,一定要正确的时尚意识!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项目,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!脸蛋和皮肤才是你永久的时装。

斑动天下柔润嫩肤霜

成分:水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肉豆范酸异丙酯牛油果树果酯、丁二醇、鲸蜡硬脂醇、蔗糖多硬脂酸酯、丙二醇、PRE-100硬脂酸酯/甘油硬脂酸酯、熊果苷、红没药醇、生育酚(维生素E)、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、黄胶原、香精、甘草酸二钾、羟苯甲酯、透明质酸纳、CI19140。

特点:蕴含天然嫩肤精粹配方,纤薄细滑的乳霜质地,透出鲜嫩馨香起到嫩肤滋养的作用持久为肌肤补充水分,细嫩柔滑肌肤,有效增强肌肤的明亮感和柔嫩度,改善暗沉肤质,紧致平滑肌肤,今时弹嫩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肤后,取本品适量涂抹均匀即可。

日常生活小习惯对护肤也有帮助哦!

1、正确洁面

保持皮肤清洁,在皮肤敏感时,尽量不化妆,卸妆时要处理干净,让脸部干净,清爽!洁面时尽量温水洗脸,避免热水烫洗,不要使用发泡能力非常强、去污脱脂能力强的洁面产品。

2、防晒

对于紫外线过敏者,要防止长时间暴晒,外出应打伞、戴帽,同时合理使用防晒霜。

3、日常多喝水

尽量每天喝8杯水。

4、作息规律和充足睡眠

不要过度劳累,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睡眠有助人体的免疫系统平衡,预防过敏。

5、保持心情愉悦

适当减压,让心情处于愉悦的状态,是的护肤品!

你会渐渐发现,皮肤一天天改变,变得“嘭、弹、嫩、滑”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健康而充满活力的肌肤状态,你会更加爱上自己、爱上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年轻状态!斑动天下柔润嫩肤霜你护肤的好帮手!

关键词:斑动天下

联系方式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