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斑动天下 神奇面膜

 浏览量:[190834]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换季时节皮肤干燥?森林之吻面膜拯救换季缺水!

换季时节皮肤干燥?森林之吻面膜拯救换季缺水!

来源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16 14:50:35 By 黄亚磊 阅读(4734)

护肤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对于肌肤的保湿,「保湿」永远是护肤的主要诉求,只要湿润程度足够了,脸部自然就会有光彩,也能有效减少纹路的产生,没让肌肤喝饱水,再怎么折腾它都是白费心机。

轻熟或者熟龄肌肤跟十几岁的少女肌相比,差别就在于含水量和代谢速度。加上现在换季时节天干物燥的,肌肤超级缺水。

随着年龄的增长,细胞含水量会不断降低、代谢不断减慢,肌肤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了,起皮、爆痘、粗糙、暗沉、细纹通通都会缠上你~

要想维持好皮肤,就是要深层补水补水再补水,才能保证肌肤自身的修复和调节能力。

入冬以来,已经能明显感到皮肤对水份的需求大大增加了。哪天补水没做好,上妆简直是困难重重——浮粉卡纹起皮,刚出门就开始脱妆。不服帖的妆容、没光泽的肌肤会让整个人气质掉下一个台阶。

真的,省什么都不能省补水这一步。

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「补水神器」森林之吻水凝沁润保温面膜

森林之吻面膜丝薄柔软,满满的精华贴在脸上超级舒服。

森林之吻面膜拥有补水、修复、舒缓的功效,成分温和,特别适合用来妆前皮肤、日常补水和晒后修复。

敷15~20分钟后由下往上揭开,然后按摩剩余精华至吸收,不用洗掉。

敷上感觉每个细胞仿佛在做spa一样得到温柔水润的滋养,皮肤一下子喝饱了水,变得滑嫩、柔软、饱满弹润,就像打了。

森林之吻面膜另一个功效就更诱人了,它除了补水,还有强大的美白功效。

敷森林之吻面膜让皮肤水分充盈,补足水后再结合美白功效,皮肤就能由内而外的白透,光速美白。

敷森林之吻面膜的精华液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和大量的负离子,击退黑色素。

秋冬补水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啦

补水修复-敷森林之吻面膜

美白清洁-敷森林之吻面膜

高浓度深层补水,拯救换季缺水,瞬间水嘟嘟~

关键词:皮肤干燥 森林之吻面膜 补水

联系方式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