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斑动天下 神奇面膜

 浏览量:[190933]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脸上长斑分几种 如何辨识不同的色斑

脸上长斑分几种 如何辨识不同的色斑

来源: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16 10:19:15 By 黄亚磊 阅读(4816)

现在女性工作压力大,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,在加上环境辐射、紫外线、化妆品等外界刺激,很容易造成面部色素沉着,形成色斑、黑斑、黄褐斑等。这些斑严重困扰着周围的姐妹们。但是脸上的斑点是有不同的种类的,不同种类的斑点防治的方法也不尽相同,因此在祛斑前,应先弄清楚脸上的斑分几种,自己属于哪一种情况,才能更有效的祛斑。

脸上长斑分几种

形成原因:具有一定的遗传倾向,属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皮肤病,受雌激素影响,女性较多,通常在5岁以后出现。日晒也会诱发和加重。

特点描述:浅棕色或褐色斑点,大多出现在鼻翼、两颊分布为点状彼此孤立存在,直径不超过0.5公分。

预防建议:由于的遗传倾向,想要预防和基本是无从下手的,但是也不要因此放弃对的管理,平常外出要注意隔离防晒,防止加重。

晒斑

形成原因:皮肤长期受紫外线刺激,能黑素母细胞中的酪氨酸酶,与血液中的酪氨酸酶产生一系列反应,生成一种叫“多巴”的物质,进而转化成黑色素,从而产生晒斑。

特点描述:颜色深浅不一,形状大小不规则,有的可大于1厘米,大多出现在脸颊和经常暴晒的部位。

预防建议:经常参加室外锻炼,增强皮肤对日晒的耐受能力;在上午10时到下午2时日光照射最强时尽量避免户外活动或减少活动时间;避免日光曝晒,外出涂抹防晒霜,打遮阳伞。

黄褐斑

形成原因:黄褐斑又称蝴蝶斑、妊娠斑、肝斑,是一种后天性局限性色素增多疾病,局部病例变化、妊娠、内分泌失调、肝气郁结、肾水不足及氧自由基和过氧化脂质增多等都能引起黄褐斑。

特点描述:斑片大小不等,边界清晰,形状不规则,不高出皮肤,常见于面部,对称于两颊,也可累及眶周、前额、上唇和鼻部,损害为黄褐或深褐色斑片,无主观症状和全身不适。

预防建议:黄褐斑主要是因为身体内部出了问题的体现,因此,要预防黄褐斑,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、营养饮食、规律作息,做好内调外养。

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斑点,都是黑色素的沉淀现象,所以只要使用含有去除和抑制黑色素的成分的护肤品,斑就会去除,希望大家都充满信心。

斑动天下神奇祛斑面膜

斑动天下神奇祛斑面膜的功效:

美白祛黄、紧致提亮、嫩肤祛皱、收细毛孔、祛除粉刺暗疮、痘痘印、可改善面部皮肤不良状态!

配合技术处理,可以减少和祛除睑黄疣、扁平疣、汗管瘤、色素样痣、汗孔角化症、、、疥疮等表面肌肤问题!

关键词:脸上长斑分几种 如何辨识不同的色斑 色斑

联系方式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南京今日秀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